Tuesday, January 6, 2015

BYE 2014

好吧 雖然今天已經是2015年的第六天
但我還是要稍微總結一下我的2014 :P

那就稍微go through 2014年的最後3章吧!


當然 家人一直都是我的養分


從小就被呵護長大 所謂被寵大的孩子就是我們這種的吧
媽咪曾說過 我不會給你們最好的 但我會給你們最需要的
但其實只要簡簡單單和你們呆在一起 就是最棒的了 真的



朋友 知己


其實隨著時間 對朋友的定義會不一樣
小學 總覺得沒朋友會活不下去 後來中學 覺得吵不散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接著高中畢業了 開始懂得相聚太難
大學 總會懷念起以前所謂"吵不散的朋友"

總是會聽見身邊的人說 "心情不好卻找不到人說話"
其實我們不是沒說話的人 只是都習慣了沉默
不打擾別人 不打擾自己

但友情這東西很酷
往往最開心的時候都會把大家都聚在一塊兒
然後就真的只有開心 笑得很瘋狂的開心 :)



2個月的實習生


是的 時間真的快得很誇張吧
轉眼間姐已經完成了實習
在這段時間里謝謝大家的照顧與體諒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一個好老闆 從不吝嗇地和我們分享人生經驗
和一群hyper同事 lol 老闆不在的時候我們真的不誇張 勁歌熱舞而已 LOL



室友們


嘿呀 這照片就那天去洗車洗一洗就洗到Ikea去了 lol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批室友 感覺很妙 也很珍惜
雖然姐每天都呆在房間 但跟大家一起的時候都是真心開心的

跟初音這女人也同房了2年
其實說上來咱們真的蠻和平的
要一起共用一個房間當然不簡單 生活習慣不同 很多東西都要去適應
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相處之道吧
有一種會自動略過或讓步的默契 挺酷的其實
還有 我是不會讀mass comm的妳別想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的婚攝


是的 這兩人註冊結婚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把攝影師這責任丟給我
明知道我沒經驗 沒錢買攝影器材 但還是把這件事情交給了我
其他的我不知道 但我絕對會盡力 把你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定格
一定要幸福喔 早生貴子 哈哈哈 :D



外婆生日快樂!


這是外婆83歲的生日 轉眼間我長大了 外婆頭髮也白了
來自福建永春的外婆很喜歡和我聊一些有關於中國的故事和歷史
我記得外婆和我說過杭州出狀元 和除了武松打老虎的還有李逵
還有好多好多 但我也記得零零落落 哈哈
喜歡外婆偶爾唱起歌的樣子 在旁邊的我很用力地聽清楚每一個音 覺得好幸福 好幸福

那天外婆和我說看了醫生 打了針眼睛好點了 比較能睜開了
聽見她略帶開心的口吻 我真的也非常欣慰開心
外婆您一定要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喔! 





最後對於2014我就不埋怨了
只求2015事事都能順利點 讓我家人別那麼累 然後一定都要健康
那樣就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