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A Great Start

也許吧 對於二零一五 一開始沒有什麼特別的期許
但它卻好像默默地給了我些肯定 給了我些堅持的理由

好吧 那就先稍微帶過目前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囖
Here we go!



三個字


從前有那三個字 天天講你知
雖然無新意 但有意思
唉 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哪裡有意思了 lol

過去這兩年里 我們到底在這地方呆過多少次阿
天氣太熱會去 下大雨回不了家也去
三個字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欸 LOLOL



小叔的蝦面


是的 我有個愛下廚餵飽我們的小叔
每每都會煮了炸了煎了烤了一堆食物等著我們吃
真的很感恩 但我其實真的很胖了 lol



Be Your Nest


嗯 Be Your Nest
這是爸爸公司旗下的一個新品牌
Be Your Nest 是我第一個親身參與的計劃
雖然算不上什麼好設計 但它至少開始了
至少不止是想 而是做出來了
這無論如何都是個好的開始吧我想 :)



Johor Kaki



現在是2015年的第四個星期
而過去的三個星期我都回了hometown
累嗎 其實不會欸 也許我找到動力了吧 真的很奇妙
反而會覺得很充實 過得很有意義



嗨 陳佩琪


真的很隨性欸我們倆 說走就走
這樣吃吃逛逛就過了2年了欸 怎麼那麼扯
想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 (搖頭)
怎麼樣 還有半年我們不要再廢在家三個字了好嗎
自己去旁邊好好反省一下 LOLOL



Character Design


這是姐在設計生涯中的第一份freelance job
認真想起來真的覺得緣分蠻奇妙的 怎麼會這樣發現我
但無論如何我會好好把握這次的幸運啦
希望能順順利利吧 加油



嗯哼 目前的生活大致上就是這樣
一切都還在掌握中的狀態
對於接下來的日子 沒啥要求
也是一樣吧 平常心面對 該防守時防守 該進攻時進攻
嗯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