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940130

2015年的一月份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要說時光飛逝嗎 哈哈哈哈
充滿了好多感激和感觸的一月
覺得被上帝眷顧的一月 :)



The first experience


蠻有趣的一天其實 雖然我們也是蠻有趣的 哈哈哈哈
人生中值得嘗試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 一輩子都不夠
趁著還年輕 還有機會和本錢 考慮好就衝吧
無論如何謝謝啦 真的很有才華 又厲害乾笑 lolol



Hello 初音



謝謝這女人 雖然嘴巴一直唸著唸那 但還是默默地陪我提早慶生了
謝謝任何的吃吃喝喝 你養肥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總是兩個人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腳都要斷掉了還在走
到底是要走去哪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真的很珍惜 想到多幾個月后就沒有了 其實捨不得
我們趕快珍惜逛Giant, Guardian, Watson的日子吧 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也真的是很感激妳 也謝謝妳媽媽那麼愛我 哈哈哈哈
雖然... 唉 Bye Ayang My Say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親愛的


真的太有心了 真的
雖然我們的合照都不好看 哈哈哈
其實真的有點感動得詞窮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給你什麼
上了一天的班 還要開著車上來
就只為了帶我吃好吃的 陪我到12
總是那麼嘴賤卻又溫柔 親愛的 真的謝謝你了
你一定能找到對的那個人 絕對 ( 大象愛心 )



我媽的母難日


其實我自己也有反省過阿 
憑什麼長那麼大了還堅持要跟家人一起過生日
憑什麼要大家為了我忙 憑什麼那麼大了還拿公公的紅包
但真的好愛這種感覺 真的 那是一種言語解釋不出的情感

生日前幾天收到媽咪電話 說要去公公家吃晚餐
當下心裡就暖暖的 覺得太多東西必須感恩

謝謝陳依雯老師忙了一個下午的壽司和油條沙拉
謝謝公公的紅包 阿嫲的菜餚
謝謝三嬸的keychain sulam nama
謝謝所有家庭成員都出席的晚餐
謝謝爸爸和弟弟讓我哭笑不得的禮物
謝謝媽咪企劃的這一切 忙碌了一天

謝謝生下來我 即使我變得不再可愛 卻依然愛我
謝謝無論我做了什麼決定 都始終尊重我 接受我
再等我一下下 不會讓你們再那麼辛苦了 :)



MA BITCHES


我其實真的不是一個愛驚喜的人
但妳們真的讓我的21歲生日畫下一個超完美的句點
一連串的驚喜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哈哈哈哈
謝謝妳們用心準備的一切 也不好意思讓妳們破費了
真的好珍惜這樣的友誼 雖然我們友情的基礎好像是八卦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怎麼可能 還沒嫁出去前別亂說話 lol

好啦 我們都會找到各自XX的主人的
我們一定都要見證對方的幸福 絕對



外婆的母難日 哈哈哈哈哈哈


那樣的標題 這樣的照片 會很不孝嗎 哈哈哈哈
媽咪生日的這天我們竟然全家在大掃除 像話嗎
雖然爸爸還是買了個令我意外好吃的蛋糕 lol
希望媽咪是開心度過的 我想是吧 全家聚在一起就是開心了
少了卡片的今年不好意思囖 哈哈哈 母親節會補上的別怕
我愛妳喔娘~~~~~~


今年的生日真的太多太多必須感恩 感激滿滿滿
太多讓我似乎快承受不起的一切 不知道自己憑什麼擁有這些幸運
今年不要臉地鎖了墻 卻換來好多好多private message的祝福
謝謝大家不但記得我生還站內祝福我 ( 好啦我知道也是臉書通告 lol
覺得自己傻傻的 身邊一群天使卻還不知道好好經營 真的對不起大家

接下來的人生 我一定會好好過的
帶著最有態度的態度 珍惜所有的幸運
再充值了滿滿的正能量面對生活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ending會變得像選舉
但還是要帶著謝票的心情謝謝大家的厚愛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