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Bye CNY 2015

是的沒錯 今天已經是華人初十五了
華人新年的最後一天了 好快
整個來匆匆去匆匆的感覺
好吧 先稍微精彩回顧下吧 哈哈哈



Twenty One Grams


Twenty One Grams 學院附近新開的一間cafe
氣氛什麼的都還不錯啦 是有第二次機會的一間店
但學生是不被允許這麼奢侈的 哈哈哈哈



華人初一


今年的新年由於小叔去台灣旅行 沒能和我們一起過年
所以呢 今年的全家福就由我負責
應該還行吧 o.0 不要這樣 第一次 哈哈哈
全部紅紅過新年 真的是開心就好
真心珍惜每一年的團圓飯 幸福



華人初二


初二外婆家
有點小可惜就是全家福不能全部到齊
如果都到齊畫面應該也放不下吧 哈哈哈
外婆家就是一種大家庭的節奏
喜歡大家那種不分你我 不計較的態度 :)



Gathering


哈哈哈 5A3 Gathering 是干我什麼事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也參與了5A3Gathering
一年一次 大家的感情卻還是一樣好
即使只是坐下來喝喝茶 玩玩牌 打打麻將
真的很珍惜這樣微妙的感情 哈哈哈哈哈 微妙 lol



Chor 5 Balak Queen


Chor 5 Balak Queen 哈哈哈哈哈
想也知道這樣白爛的組名一定是我想的
這也是一年一次的組合啦
新加坡 台灣 馬來西亞 明明就都離不遠的國家
但見面的次數 真的是少得讓人覺得可惜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拼搏著 一起加油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未來碰面的!



MA BITCHES


好朋友 哈哈哈哈 小傢伙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起這個話題
其實要我在這個組合裡頭選一個好朋友 我真的選不出
因為對我而言 大家都是一體的 不分輕重的
每一個人都好重要 缺一都不可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就是那麼簡單



Taman Negara, Malaysia


身為一名馬來西亞公民 這真是我第一次踏入咱們的國家森林
這是一場沒有未雨綢繆的旅行 一切來得太突然
這說走就走的旅行 辛苦了爸爸 來回開了超過10小時的車程
可惜這旅行少了弟弟 不然就更完整了
真心感謝父母給與的任何體驗 累積了我所有的成長



Zanmai Lie Me lol


明明才回到KL 就花了那麼多錢像話嗎
帶著滿懷期待想和室友分享美食的心情
怎麼就讓我洩氣了呢Zanmai 哈哈哈 唉 無語




華人新年就這樣過了
越是長大 就會越珍惜大夥兒能聚在一起的時刻
即使再累 都會盡量配合大家所有的約
不為什麼 只希望能盡力把握這些緣分和幸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和朋友們分離后都會換來一句 ''明年見''
以前的''明天見'' 到現在的''明年見'' 像樣嗎 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在努力著 最幸運的是大家都能體諒著對方
很多的感情都是得來不易 但很多事也都不能強求
老話一句 不要有遺憾 任何事盡力就好
繼續努力吧大家! 為自己想要的努力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